English

学校名称: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学校官网:https://www.unsw.edu.au/

土木和环境工程学院:https://www.engineering.unsw.edu.au/civil-engineering/

新南威尔士大学(英文名: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创建于1949年,前身为新南威尔士理工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是一所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主校区占地38公顷,靠近城市商业区、火车站、机场和海滨,有很好的地理位置。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学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在亚洲和澳洲的政府、商业、工业领域占主导地位。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农学院等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尤其是工程学院,堪称国际水平。

新南威尔士大学因下设澳大利亚国防学院,故被称为战争学府。其工程学院是全澳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录取学生均分极高。学院设有量子计算及通信技术实验室和太阳能光学实验室,拥有世界第一款纯硅量子计算机芯片、2014年世界最高效率光伏太阳能电池、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自主研制的人造卫星UNSW-Ec0等。2015年全澳最具影响力的百强工程师名单中近四分之一毕业于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