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1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短期访学项目

2020年1月11日-2020年1月23日

(两周)

新西兰是全球教育排名第一的国家,也是世界公认的创新创业集聚地。基于此以及其一流学府——坎特伯雷大学(坎大)同我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坎大为我校提供为期约2周的短期访学项目,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内容

主题一:“全球化与可持续发展”创新创业

1.内容与特色:基于全球化与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城市探索与调研,寻找创新创业创意;坎大名师执教理论课程,专家指导社会实践;项目学员和坎大学生联合组队,设计策划方案,答辩与竞级大赛。

2.成果与收获:团队配合完成一个创新创业策划案,参与答辩与竞级赛。从而提升英语水平,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学习团队合作,培养领导力和协作力;培养创意思维,提升创业能力。

主题二:国际与比较教育

1.内容与特色:坎大教育学院院长领衔的顶尖教学团队亲自授课;圆桌教学法,CaseStudy,充分学习新西兰国际与比较教育;参访调研基督城教育主管部门及当地学校。

2.成果与收获:各小组在坎大名师指导下,最终以小组课题答辩形式展示学习成果。从而提升学术英语水平,改善论文写作能力;研修国际与比较教育,提升学术思维能力;学习团队作业,培养领导力和协作力。同学们可任意选择以上主题,同时将游览新西兰独一无二的奇观奇景,感受历史的雅典和当代的创新;及携手坎大师生,体验终生难忘的户外运动(如岩洞探险)等。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报名流程

咨询报名请联系解老师 18221918232(微信同号)

02

PASSAGES寒假赴美国际组织/500强名企调研实习

2020年1月22日-2020年2月12日

(三周)

Passages是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和联合国资本开发基金的支持下,由美国情商专家Guy Armstrong和众多美国企业高管菁英共同发起,旨在帮助中国大学生认识世界、了解自己,做好职业规划定位,顺利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通过情商授课,提高大学生情商水平和领导力; 同时以美国中产住宿家庭+旅行的方式,了解美国文化,培养国际化和多元化思维,成为国际复合型人才。

项目内容

Ø 联合国、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货币基金会等 

Ø 世界 500 强名企影子实习 

Ø 名校访问 

Ø 情商 & 领导力课程 

Ø 加入美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Ø 美国 Homestay 家庭 & 美式大学生公寓 

Ø 美国人文地理风情体验:纽约市/华盛顿市/罗利市/夏洛特市

学生将用两到三周的时间深入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如联邦快递(FedEx)、思 科 公 司 (Cisco) 、 西 门 子 ( Siemens ) 、 普 华 永 道 ( PWC ) 、苹果 (Apple)、戴尔(Dell)、可口可乐 (Coca Cola)、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美国银行等,与企业总裁、高管零距离 交流和学习,深入了解世界著名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探索卓越领导力,学习成功人士的成长经验,体验最前沿的企业文化并在高管的指导下做市场调研。此外情商教授为学员一对一私人定制的一周美国情商 EQ和领导力 Leadership培训还能帮助学员们更全面的提高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组 织和领导能力。最后7天的文化旅行大餐更是涵盖了美国历史名城华盛顿、 著名海滩、娱乐之都等。学员寄宿在文化底蕴深厚的中高产阶级Home-stay 美国家庭,建立亲密的国际友谊。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30日(周六)

报名流程

咨询报名:胡老师    

手机:18701756593/微信:JOYTS999

03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寒假项目

2020年2月1日-2月14日

(两周)

该项目深入科廷大学,体验澳洲大学课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互动学习交流。同时与当地拥有30多年教育历史的语言学校合作,进行英语口语的强化训练,以及配合相应的观光活动,让学生们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快速提高英语口语的同时,学习澳大利亚的相关文化。科廷大学建校1967年,位于西澳首府珀斯市,2020年QS排名第230名,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

项目行程

DAY 1:抵达,欢迎来到珀斯,在凤凰学院认识您的寄宿家庭

DAY 2:英语测试,熟悉校园,语言课程学习-珀斯城市游览

DAY 3:英语课程和澳大利亚文化学习-科廷大学学习

DAY 4:英语课程和澳大利亚文化学习-海滩BBQ

DAY 5:英语课程和澳大利亚文化学习-科廷大学学习

DAY 6:英语课程和澳大利亚文化学习-游览参观珀斯的象征国王公园

DAY 7:Caversham野生动物园和巧克力工厂全日游

DAY 8:与寄宿家庭的自由活动

DAY 9:英语课程和澳大利亚文化学习-游览参观西澳水族馆和Hillarys码头

DAY 10:英语课程和澳大利亚文化学习-科廷大学学习

DAY 11:英语课程和澳大利亚文化学习-游览参观珀斯铸币厂与钟塔

DAY 12:英语课程和澳大利亚文化学习-科廷大学学习

DAY 13:毕业典礼,获得凤凰学院结业证书-蹦蹦床公园游玩

DAY 14:Fremantle全日游 – 历史悠久的Fremantle市场

DAY 15:返回中国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30日

报名流程

详见:

http://sap.io.upc.edu.cn/2019/0925/c5235a201754/page.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04

英国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寒假项目

2020年1月26日-2月8日

2020年2月1日-2月14日

(两周)

项目内容

项目课程包含:

1)人文社科与科技创新主题讲座(20学时)

人文社科方向主题:美国梦,全球化发展与未来政府,莎士比亚,城市化与可持续发展,未来城市与公共政策与艺术日等;

科技创新方向主题:大数据、智慧城市、云计算、人工智能、VR与AR技术应用、英国自动化产业、技术转移与创新等。

2)主题课程(20学时)

包含方向:A. 文化,艺术与社会(1期与2期);B. 前沿科学创新课程(一期和二期)(包含牛津大学科技园的Visit); C. 数据采撷和互联网分析(一期和二期); D. 学术写作(二期); E. 经济与管理(二期); F. 未来城市与公共政策(二期)G. VR与AR应用开发工作坊(一期)

3) 必修与公选课(6-8学时)

A. 英国习俗与礼仪(社交和商务)B.研究报告设计与指导C.分享会 1 - 我申请牛津大学和其他大学的经验D.分享会2- 我如何在牛津开展研究

项目特色:

1、项目结业考试或展示中表现优秀的小组组员将获得牛津大学导师推荐信;

2、所有课程均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主讲;

3、 项目结束后,牛津大学项目导师会统一给出结业展示或结业作业的分数,发至我校;

4、 完成正常出勤80%且结业考试合格的同学将获得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出具的结业证明;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报名流程

报名请联系贾老师

(Vivian QQ: 676789262)

咨询交流QQ群:41488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