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1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及检视问题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同志主持。

前期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了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列出了问题清单,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新组建学院的思想文化建设与融合发展、面向海洋学科的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调研、学院科研创新环境构建、基于学院发展目标定位的学生工作体系建设、海空学院本科专业特色建设以及学院管理服务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达成广泛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成立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实现了良好运行。但在全院融合、团队建设、班子建设以及学院工作组织协调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通过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与检视研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对具体工作的指导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晰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更加深入掌握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张锋  审核:郭文 来自: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