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14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在工科楼E座北篮球场举行“向海图强谋发展,齐心协力奔未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运动项目。

活动伊始,海空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发表讲话,他表示趣味运动会的目的是促进学院融合发展与文化建设,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身体锻炼、愉快工作。

学院4个工会小组、60余名会员参加了3个集体项目,1个个人项目的角逐,其中集体项目分别是集体跳大绳、投球托球接力跑、同舟共济,个人项目是个人跳绳。学院工会根据报名情况实行“跨界”组队,来自学院不同单位的教职工混合组队。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各个项目,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在跳大绳项目上,参赛教职工随着挥舞的大绳高高跃起,反复上下,似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在投球托球接力跑项目中,各组教职工定点投球,托球奔跑,完成接力,一系列比赛步骤一气呵成,彰显了团队合作意识;在同舟共济项目中,参赛教职工间隔着面朝前或面朝后,互挽手臂,齐心协力绕远处标志物一周后返回起点;在个人跳绳项目中,各位参赛教职工“各显神通”,展示跳绳绝活,车轮般转动的跳绳发出“嗖嗖”的声响。“这次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加深了我们对新学院的感情,希望海空人团结一致,向海图强谋发展,齐心协力奔未来!” 参加本次活动的辅导员段诗云兴奋的说道。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助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展现了海空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为大家更好地融入新学院提供了良好机会。






教职工定点投球





托球奔跑




同舟共济项目






跳大绳项目






个人跳绳项目


(作者:高琪 王瑞欣 摄影:高天羽 高琪 林宇涵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