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空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与儿童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康复中心负责人向海空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介绍中心情况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2日,海空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彤馨悦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小朋友们送上慰问和关爱。

支部党员向孩子们表示亲切慰问,赠送了画笔、魔方、文具、画册等礼物。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在康复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多感官综合训练室、情景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和游戏室等功能室等,详细了解了儿童自闭症的成因、国家相关帮扶政策,社会公众认知情况等,学习了自闭症患者的早期干预,康复治疗方案等。大家与孩子们一起参与“投球”、“袋鼠跳”等训练康复项目,和孩子们亲切互动,陪伴他们过一个快乐的下午。

大家表示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员教育实践课,不仅为孩子们奉献了爱心,带去了温暖,也更加感受到了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践活动的教育意义,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大家为能够为儿童康复事业尽微薄之力感到欣慰,希望以此能够增加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帮助他们尽快康复。

 

 (作者:贺晓辉 王瑞欣,审核:张锋,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