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摄影:娄胜南


摄影:娄胜南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变化,保障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20191127日,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备战、教务处副处长刘臻、招生办薛钧译来我院进行招生工作专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副院长贺凯飞、党委副书记于华帅以及本科专业带头人和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文介绍了海空学院现状、招生工作进展以及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郭文指出,学院首先要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同时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学院每一位教师对招生工作都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要充分发挥每一位退休教师、每一位毕业生以及每一位在校生进行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全员参与”。与会教师围绕大类招生、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建言献策并展开讨论。

王备战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解读了新高考的改革进程、主要变化以及改革对招生带来的影响与挑战,对学院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和进行了现场反馈和回应。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可能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注重招生宣传,构建“全员参与、全校联动”的工作机制和管理机制,努力提高我校普通本科生源质量。

 

             (作者:娄胜南 审核:贺凯飞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