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报告题目:The Atmosphere in Global Change: Research contribution and recent results from GFZ

        间:20191210下午4:00

        点:南教212

    人:Jens Wickert

嘉宾简介:

Prof. Jens Wickert 是德国地球科学研究中心(GFZ – German Research Centre for Geosciences)全球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和遥感方向研究的负责人,也是GFZ大气和气候研究组的发言人。目前,他兼任柏林工业大学(TU Berlin -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教授。Wickert教授参与了许多研究项目和卫星任务,其研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例如,使用CHAMPGRACETerraS AR-XTanDEM-X 进行GPS无线电掩星研究,并使用GEROS-ISS和欧洲航天局的PRETTY进行GNSS反射测量。他还是GFZ空间大地测量技术部门的副主任。 Wickert 教授已发表(包括合作)与全球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和地球观测相关的论文200篇,并获得了多项研究奖项,例如PECORA-Wernher-von-Braun奖,还是CHAMP/GRACE团队的成员。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1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