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间:20191211上午9

        点:南堂117

 

    一:

报告题目:Advances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Identification of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具体时间:9:00-9:50

    人:Kay Chen Tan 教授,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嘉宾简介:

Kay Chen Tan 教授,长江学者讲座教授,IEEE FellowIEEE计算智能协会理事会委员,IEEE杰出讲师及IEEE Fellow 评审委员会委员。1997年起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担任博士生导师,现任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担任 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IF:8.508)主编,曾任 IEEE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MagazineIF5.857)主编,同时也是其它10多个顶级国际期刊的编辑。Tan教授担任包括2019 IEEE 进化计算大会(CEC)在内的多个重要国际会议主席。Tan 教授发表了300多篇论文,出版了10本专著,其中《现代工业自动化软件设计》被翻译成中文,曾应邀在60多个国际会议上做大会报告,包括受邀于2020IEEE世界智能计算全会(WCCI)做大会报告。Tan 教授获得了许多学术机构的成就奖和荣誉,包括2019 IEEE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Magazine 的最佳论文奖,2016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 and Learning Systems 的最佳论文奖,2012IEEE计算智能协会的Outstanding Early Career Award2008年国际机构 International Network for Engineering Education & Research‘Recognition Award’奖等。他主要研究人工智能及计算智能、机器学习及优化、数据挖掘及运筹学等,推进优化、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应用的理论和创新技术,在Google学术上被引用12,500余次,h-index 57

 

    二: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与创新设计自动化(机器换人2.0

具体时间:10:00-10:50

    人:Yun Li 教授

嘉宾简介:

李耘于1989年在英国国家工程实验室做咨询工程师,1990年获思克莱德大学并行计算与控制博士学位,1990年在工业控制与系统公司做博士后,1991-2018年在格拉斯哥大学任教,2011年赴新加坡出任格拉斯哥大学560年历史上首个海外分校的创校校长,2013年任格拉斯哥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英方创始主任,现任东莞市工业4.0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东莞理工学院校长特聘海外杰出人才教授。

李耘教授是英国FRSARoyal Society of Arts, Manufactures and Commerce皇家工艺院),长期致力于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研究,先后担任了欧洲进化计算优秀网(EvoNet)的创办人和理事之一,美国 IEEE 计算机辅助控制系统设计进化计算工作组(CACSD-EC)创办人,英国基金委及工贸部、新加坡教育部及国家研究基金、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项目等评审专家,40多个国际会议组委会及学术委员会委员、主席及大会主席,于2017年作为大会主席在格拉斯哥组织召开了英国基金委和国际上第一个有关“工业4.0”的学术会议—“Looking Beyond Industry 4.0”。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