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测绘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现场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现场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现场



通信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现场


1221日,学校在南堂512研讨型教室组织了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海空学院教学负责人,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专家组由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林家儒教授,武汉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许才军教授,以及我校戴永寿教授和段友祥教授共五位评委组成。海空学院的四个本科专业负责人樊彦国、黄丙湖、任旭虎、李世宝四位老师分别代表本专业向专家组汇报了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各专业在培养方案修订中所做的工作,并从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评审专家还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和规范,对各专业提出了许多十分有益的建议。各专业负责人均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培养方案,确保新版培养方案的合理性、科学性与先进性,以满足我院人才培养的需要。

(作者:周卫东、赵健、张锡岭,审稿:贺凯飞,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