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3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部署期末考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文、于华帅副书记、崔学荣副院长、梁昌国副院长、各系教学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代表以及教学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贺凯飞副院长主持。

会上,贺凯飞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宣布了学院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学院巡考安排,并强调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加强院部考试巡查和教师考务培训,抓好考试前、考试中、交卷时三个关键环节,做好试卷批阅、保管保密、课程分析总结及考试资料归档等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秩序良好。接着于华帅副书记指出考前预防工作到位是确保考试顺利的前提,辅导员老师面向学生召开学生层面的会议,强调考试纪律、有关政策,端正考生态度,严防考试作弊。崔学荣副院长就巡考和考试的注意事项做了特别提醒。

本次会议的召开,规范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各项环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娄胜南 审核:贺凯飞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