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研究生授课老师:

根据研究生院下发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实施方案》,本学期研究生课程原则上仍然按照原定教学计划授课,开学前需要进行网上授课,学校有关说明详见附件1可以选择学堂在线的“雨课堂”、学校“云课堂”、或其他公共在线课程平台(见附件2)。为保证教学效果,现补充如下说明和要求

1.使用云课堂”录播的教师,尚未开课请于2月7日上午9点前上交“云课堂课程库”(见附件3)。有关操作指南参照网页https://r.xiumi.us/board/v5/4eq3h/191923094?scene=0&clicktime=1580891786,也可加入“石大云课堂”QQ群群号166063281查阅分享的在线资料

2.使用雨课堂”直播的老师可扫描附件4二维码加入课堂答疑群,有专人老师负责解答问题。

3.前4周拟开课的老师请在2月11日前上交附件5在线授课说明。主要内容包括:课程名称、课程原学时、教学平台网址、集中网上授课时间、学生报名选课办法上课具体要求参考资料考核办法授课答疑微信或QQ群(必备)

4.缺少网络授课条件的老师,经申请可以开学后开课或推迟到夏季小学期,需在2月11日前上交推迟开课申报表(见附件6)

 

所有上交材料请发送电子邮件到成小芳老师处邮件地址:chengxiaofang@upc.edu.cn联系电话17762022757

附件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实施方案.docx

附件2.在线课程平台汇总表.pdf  

附件3.云课堂课程库.xls  

附件4.雨课堂使用答疑群二维码.jpg

附件5.在线授课说明.xlsx

附件6.推迟开课申请表.xls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