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位老师:

现转发科技处关于《关于申报2019年度下半年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的通知。http://kjc.upc.edu.cn/2020/0218/c5135a293574/page.htm

一、受理项目

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授权公告日在201971日至1231日之间的专利。(详单见附件1

国外授权发明专利:授权公告日在201971日至1231日之间的专利。

PCT专利申请(不包括港、澳、台专利申请):专利申请日在201971日至1231日之间的专利。

上述专利:第一专利权人需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方可申请。

二、资助项目及资助标准

1、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每件资助2000元。

2、国外授权发明专利:每件资助20000元。

3PCT专利申请:每件资助10000元。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需提交发明专利证书首页复印件。

2、国外发明专利授权,需提交国外发明专利证书首页及公示专利说明书扉页复印件、证书中文译本复印件。

3PCT申请,需提交带国际申请号和申请日的通知书、缴费通知书、缴费收据、带结论性的检索报告复印件。

4、如专利权人(专利申请人)2个及以上,且包含其他驻鲁企事业单位的,还应当提交共有专利权人知情同意书(附件2)。专利权人不包含其他驻鲁企事业单位的,不需提供。

四、材料受理及报送

1、请符合资助条件的各专利发明人在2020310日前将专利补助需要的材料电子版发送到zuoliyun@upc.edu.cn(附件表格中标注需要发送的),另外学院有2个有专利权共有人的专利(已标注)需将双方签字后的专利权共有人同意书后交到学院办公室1707房间,逾期未提供相关材料,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助。

2、表格中未列出,但符合资助条件的老师请联系学院办公室提供相应的材料。

其它不明事宜请与科研秘书联系

联系人:左利云

联系电话:18653263651

邮箱:zuoliyun@upc.edu.cn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218


附件1 2019年下半年我校作为第一专利权人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海空学院.xlsx

附件2 专利权共有人同意书.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