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单位:

近日,学校人事处转发了西海岸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智惠西海岸”金点子征集活动的 通知,重点面向驻区高校、科研院所组织开展智惠西海岸金点子征集活动,拓宽人才建言献策渠道,凝聚人才智慧力量,共建共享开放、现代、活力、时尚新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聚焦优化新区发展生态,结合新区发展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经略海洋、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改革 开放、双招双引、城市规划建设、教育卫生、社会民生、体制机 制创新等十大领域,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思路、办法。重点阐明“做什么”“怎么做”,要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有明 确的实施路径和决策参考价值,字数控制在 1000 —3000 字之间。

二、征集范围

(一)驻区各高校、科研院所人员;

(二)关心支持新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奖项设置

征集到的各类金点子将由专家进行评审,组织评选出一 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2万元、1万 元、5000元的奖励,对获奖人才予以通报表扬,并推荐纳入新 区工委区委、管委区政府工作决策。

四、征集时间及材料报送

我院拟申报教师请填写《青岛西海岸新区智惠西海岸金点子征集活动报名表》 (见附件),并于226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发给zhangfeng@upc.edu.cn,邮件主题注明“金点子+名称

学院汇总后报人事处。

联系人:张锋,联系电话:15105427766

附件:青岛西海岸新区“智惠西海岸”金点子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