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6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总结疫情发生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研究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学校疫情防控第三督查组组长、审计处处长陈勇,第三督查组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贞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文代表学院向第三督查组介绍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他从“启动部署”“全面防控”“措施升级”“复工返工”四个阶段,全面介绍了学院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压实基层防控责任的主要做法、重点措施、特色工作,展示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审批表格、会议纪要等,并谈了今后防控重点工作思路。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梁昌国汇报了教职工防控工作与教职工状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于华帅汇报了学生工作与学生状况。

会上,大家就今后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陈勇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了学生周某某私自返青情况及处理结果,希望学院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班子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关心关注学院师生特别是湖北地区学生,坚决落实好学校防控工作各项要求。


(作者:于华帅,审核:郭文,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