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截至3月底,海空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研究生会协办的思美节系列活动已全部结束。

  2月27日,学院学生会开展了第一届“寻找最美的你”十佳女生评选活动。经个人自荐与学生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学院联评,学院于3月25日至27日对“十佳女生”获得者及各单项奖获得者名单进行了公示,“十佳女生”获得者共10人,单项奖获得者共10人。2月28日,海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争做最美女生,助力疫情防控”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参评作品包括艺术设计类、短视频类、书法绘画类、诗歌散文类等,活动于3月26日终评并集中展示后圆满结束。3月8日,我院学生会在团委老师指导下开展的“浪花一朵朵”花艺培训活动顺利举办。活动邀请到了伊人花语创始人、中国插花协会中级讲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特聘花艺讲师尹彦丽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活动。借助钉钉开展花艺线上培训讲座,通过本次花艺培训,同学们对花束搭配有了一定的了解,能够基本掌握部分鲜花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技巧。

  此次思美节系列活动,为广大女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励了女大学生更加丰富自己,提高自身能力、魅力、内蕴,加深了对“美”的理解,提升了思想、心灵、行为等方面“美”的体现。参与本次思美节系列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积极在科研、学生工作、志愿服务、艺术等方面践行“思美”的精神内涵,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提升自己,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不断向上向善努力生长,为时代贡献力量。


(作者:程鑫  编辑:延东芝  审核:李树鑫  来源:海空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