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419日上午,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了线上转专业宣讲会。会议由贺凯飞副院长主持,系主任王海起老师、周卫东老师、李世宝老师、教学办娄胜南老师以及有意向转入我院的近30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贺凯飞副院长就海空学院的成立背景,学科专业设置,以及会议流程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发展方向审慎做出选择。接着,王海起老师就测绘工程专业、理学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从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李世宝老师就通信是什么、通信就在你身边,通信无处不在,通信工程是什么,通信的机遇与挑战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引人入胜的讲解,并介绍了我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情况。周卫东老师从专业介绍、设施条件、学生培养、校园生活和就业深造等五个方面全方位、立体化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最后是有意向转专业学生的提问环节,学生们就学业优秀转、选课转、转专业名额、转专业面试、学分冲抵等进行了踊跃提问,与会老师,针对提问一一作答。会场交流气氛热烈,学生提问积极,为外专业学生了解我院四个专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除线上会议交流外,我院还组建各专业咨询群,供同学们线下随时交流。分别是: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咨询QQ群:839100745,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咨询QQ群:431152785,通信工程专业咨询QQ群:580941206

(作者:娄胜南  审核:贺凯飞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