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通信组答辩会


测绘组答辩会


李国胜老师点评


2020424日下午16:00-18:00,我院举行202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分测绘组和电子通讯组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同时举行,共有19个项目参与此次结题验收。学院聘请具有丰富的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的老师组成评委组。

参与结题答辩的同学精心准备了汇报PPT,围绕项目背景,项目的进展,项目的创新点和项目演示及展望进行了汇报。参会的评审老师着重对实验进展情况,项目创新点,项目实现的技术方案进行了提问。汇报的同学均详细地予以解答。

参与答辩的项目融入了许多创新技术和想法,如:无人机用于空气质量检测,无人机和自制雷达传感器结合进行遥测和成像,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智能实习系统等。各小组都能较好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尤其是6个国家级项目,均取得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其余13个校级项目也都顺利结题。

同学们通过参与这些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提升了创新意识,训练了创新思维,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

(作者:周卫东 赵健  审核:贺凯飞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