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月度会议 李皎月截图

测绘研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洋峰汇报支部组织生活情况 李皎月截图


为提升学生党支部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提升,521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月度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段诗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华帅、全体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支部会前部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4月份组织生活进行总结,对5月份组织生活进行策划,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汇报,段诗云对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答复。于华帅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对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学好制度、吃透政策,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实现党建工作高标准运行。广大党员同志要当好疫情防控的“讲解员”、“宣传员”,做好“排头兵”,在接下来的返校工作中主动发挥作用。各党支部指导老师也就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引导各党支部书记要根据本次会议内容做好工作落实。

本次会议是学院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的启动会、调度会,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各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对党建工作的信心,学院学生党总支也加深了对各学生党支部情况的了解,对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月起,海空学院将每月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李皎月 审核:段诗云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