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24日,海空测绘研第三党支部开展本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洋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徐洋峰就此次会议召开背景及要求进行简单介绍,支部全体成员逐一进行分享两会精神学习心得、反思评价居家表现并不时参加讨论,此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APP线上举行。

徐洋峰强调今年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开学也是在此特殊背景下进行的错峰分批次开学,受疫情影响,全国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学校开学延也迟至今近4个月,要求支部成员实事求是,结合自身谈谈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同时反思评价自己居家表现情况。章广玉等4名毕业班同志表示对2020年政府报告中提出的促进就业等相关措施充满信心,支部成员对此均持乐观态度。支部全体成员居家期间积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按时上报疫情防控通,学习、科研上均存在不同程度上的懈怠情况,严肃批评自身不足之处,并表态积极改正,努力创造条件完成学习科研任务。

(作者:徐洋峰  编辑:王贝  审核:邓云强  来源:海空学院新闻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