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月21日至22日,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关注两会,深入了解国情与时代发展,坚定“四个自信”,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各基层团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各团支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看“两会”开幕,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了解国情社情。部分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易班、微博等平台开展线上研讨及话题互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和热点话题,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畅谈感想体会。地信1802团支部王瑞欣说:“开幕会让我感受到了我国独特的政治优势、雄厚的经济基础和人民群众的勤劳智慧,坚定了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念。”

  两会的召开适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此次活动有助于青年团员和学生切身体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让青春在国家和社会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白雨 张文昭  编辑:延东芝  审核:侯金华  来源:海空学院2018级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