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5日下午,学校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副处长杨爱民、王岳寿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忠伟主持,副院长梁昌国、副书记于华帅等参加调研会议。

李忠伟对信息化建设处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感谢信息化建设处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李忠伟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将有关建设内容列为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目前,学院存在奖励性绩效发放、教职工年度与聘期任务考核、共建单位远程协作、大项目数据共享等方面的需求,对信息化建设要求非常迫切,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依托学校信息化的平台和数据进行深入思考、深度挖掘,先行试点,解决学院的问题,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梁昌国从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出发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于华帅介绍了建设学生综合测评信息系统的构想。与会双方对学院信息化建设涉及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郝志杰对学院提出信息化建设方面需求和构想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为海空学院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郝志杰表示信息化建设处主要聚焦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核心业务的信息化建设,同时也将学院的需求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信息化建设处将从数据开放、建设学院个性数据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等方面支持学院开展以应用为牵引的信息化建设,促进学院信息化水平提升。

 

(作者:张锋,审核:梁昌国,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