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议照片

李贞刚副部长发言

会议照片

我院测绘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三个专业正处于撰写自评报告关键阶段,为了保证自评报告高质量地完成,610日上午900,学院在工科E1504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李贞刚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评估科科长孙红霞、常务副院长李忠伟、副院长贺凯飞和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贺凯飞副院长介绍了海空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和总体进度完成情况,并介绍了目前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着测绘工程专业负责人樊彦国老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任旭虎老师、通信工程系专业负责人李世宝老师分别介绍了三个专业的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

李贞刚副部长现场解答了专业遇到的问题,并肯定了海空学院新学院、新面貌,专业认证工作扎实、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同时强调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最后李忠伟常务副院长表示学院上下全力支持认证工作,积极协调,确保三个专业的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顾朝志 审核:贺凯飞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