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海空学院测绘系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动员全系教师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以购代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测绘系全体教师纷纷响应,截止68日,测绘系e帮扶贡献度总共24135.7分,其中党员万剑华教授贡献16282.2分,充分体现了测绘系全体教职工高度的思想觉悟、责任意识与强烈的爱国情怀。

万剑华教授的e帮扶贡献度如此之高,一方面是积极支持扶贫工作,另外也是为了给每位参与《慧天地》项目的学生们自费购买特殊礼物。《慧天地》是由万老师指导的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致力于打造服务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公共、公益平台——传递政府声音、发现行业亮点、增强学术交流、共享优质资源,关注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学子的学习、就业,重视地理信息文化的传播、弘扬。本着以上宗旨,《慧天地》汇聚优质时空信息资源,将国内外业界专家学者的精品课程、学术论文、行业动态、招聘就业信息等资源资讯在平台上共享,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王斌、许明明、黄丙湖  审核:于华帅  来源:测绘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