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成小芳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郭文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生日贺卡 成小芳摄影

628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扬战疫精神、悟初心使命、谱学院新篇组织生活,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锋主持。

首先,段诗云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院机关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梁昌国、于华帅、刘鑫、 石鹏飞、段诗云、陈海香等六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郭文为六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与礼品,刘鑫同志代表大家做生日感言,他表示:“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铭记当时的誓言,将自身的发展同祖国的未来相结合,时时处处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每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悟初心使命,谋学院发展,郭文表示要重视思想建设,这也是党最英明的地方,做到内心认同,行动一致,促进学院发展,因此我们党员同志要做一名有思想的人。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锋为全体成员上微党课,他要求所有党支部同志必须提升政治高度,有大局观,从自我做起,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侯金华,审核:李树鑫,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