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29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交流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心得”主题组织生活。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张锋主持。

    会上,左利云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相关文件。左利云对相关文件作出详细解读:要下大力气推进教师成长成才,推动教师交流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教师牢记教书育人天职,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支部成员对照相关文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学习心得汇报。于艇结合本职工作,指出应该从强化意识,讲求奉献,关注细节三个方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充分发挥教师在立德树人中的主体作用;形成敬业立学、崇德尚美、奉献进取的优良风貌。

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张锋在总结时强调,教师要守住底线,时时、处处、事事严要求自己,高标准追求;要惟真惟实,工作中应该踏踏实实,不搞形式,不浮在表面,不为个人发展;要追求卓越,不能满足于差不多,止步于及格线。并呼吁大家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作者:李树鑫,审核:张锋: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