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线上评审会场照片



线上评审会场照片



根据学校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要求,结合我院目前三个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71日下午,海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2020版教学大纲评审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会议由贺凯飞副院长主持,电子信息工程系和通信工程系主任、教学主任、骨干教师近3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到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郑来波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与通信工程方向刘帅教授、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新敏副教授。

三位专家就两个专业相关课程整合、课程内容的设置,加强过程性评价,课外学时内容和考核方式以及加强大纲的文字润色和英文翻译等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专家们认为课程大纲的制订体现了石油大学教师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相信各位老师一定能把大纲执行好,培养出优秀的毕业生。专家发言后,两个专业的负责人表达了对专家们细致评审的谢意,感谢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从各专业的实践经验提出了很好的大纲改进思路。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贺凯飞副院长表达了对参加教学大纲函评工作的老师们的深深谢意,感谢老师们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设置函评和会评环节就是进一步帮助专业发现大纲中存在的问题,专家提出的问题越尖锐越好,越有利于我们改进大纲的质量和水平,并要求各专业要结合函评和会评的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大纲。

 

(作者:周卫东  审核:贺凯飞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