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九点三十分许,支部成员在朋友圈转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海空学院超然视频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视频,该视频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海空学院自制的党的生日献礼。视频共包括五个部分,分别是“初心从这里开始”,讲述了我党的起源;“这就是中国共产党”,讲述了我党的百年来的无私与奉献;“砥砺奋进的学生党员”,讲述了我们支部的党员永葆党性的事迹;“我宣誓”,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告白党,许诺人民。



 支部成员观看直播


  随后支部成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山东省开展的我来讲党课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观看过后,支部成员感触颇深,纷纷写下观后感。

  晚上九点三十分,支部围绕上午的党课学习,分享观后感:高翔,吴颛宇,于晓雨,周梦涵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所观所感。建党节支部成员借视频学习共同回顾99年走过的路,激励自己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疫情爆发之际,我国的政策及执行力更是彰显了我党的优越性,不断勉励支部成员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需要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没有人生而英勇,只是有人选择无畏。”支部成员如此感叹。

值此建党节,海空学院全体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送上祝福,衷心祝愿党母亲生日快乐!

(作者:高宇航 审核:石鹏飞 来源: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