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老师:

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受理项目

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授权公告日在202011日至630之间的专利。(有名单已单独通知)

国外授权发明专利:授权公告日在202011日至630之间的专利。

PCT专利申请(不包括港、澳、台专利申请):专利申请日在202011日至630日之间的专利。

上述专利:第一专利权人需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方可申请。

二、资助项目及资助标准

1、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每件资助2000

2、国外授权发明专利:每件资助20000

3PCT专利申请:每件资助10000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需提交发明专利证书首页复印件。(已单独通知)

2、国外发明专利授权,需提交国外发明专利证书首页及公示专利说明书扉页复印件、证书中文译本复印件。

3PCT申请,需提交带国际申请号和申请日的通知书、缴费通知书、缴费收据、带结论性的检索报告复印件。

四、材料受理及报送

请符合资助条件的各专利发明人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于713前发送到chenhaixiang@upc.edu.cn

未接到单独通知,但符合资助条件的老师请联系科研秘书提供相应的材料。

逾期未提供相关材料,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助。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研秘书联系。

联系人:陈海香

联系电话:86983826

邮箱:chenhaixiang@upc.edu.cn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