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7月5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开展党的后备力量及党员个人述职会。此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侯金华主持,学院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李树鑫,学院各本科专业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出席会议,18级全体党员及党的后备力量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侯金华首先就会议的主题、目的与意义进行介绍,并对汇报的具体要求做简单说明。随后,来自4个专业的93名学生以PPT演示的方式,围绕个人思想状态、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规划等多个方面依次汇报了大二学年的工作学习总结。李树鑫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报告,进行综合点评并强调党组织将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方面对大家进行考察,严格把握好组织发展的“入关口”。会议最后,侯金华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和骨干作用。

此次会议,旨在对党的后备力量及党员的表现情况进行阶段性考察,在加强交流的同时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引导大家共同进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学生发展党员的质量。


(作者:白雨 张文昭  编辑:延东芝  审核:侯金华  来源:本科2018级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