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备党员王琼观看直播



预备党员张胜威观看直播



榜样讲党课感悟分享会(截图白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抗疫英雄榜样精神,在党的生日这一天,海空学院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收看了第十一期“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学习了榜样事迹,感受了榜样力量。7月2日,支部组织开展榜样讲党课感悟分享会。活动由党支部成员林逸文主持,支部14名成员参与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林逸文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榜样讲党课》的主要内容,“抗疫榜样”涵盖了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做出积极贡献的党员,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正是有了“白衣战士”不分昼夜的坚守,才换来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得到控制的局面,正是有了医务人员、基层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们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才挡住了病毒的疯狂侵袭,守护住了人民群众的安康。

党支部书记汤云贺表示,让她印象最深的是孟凡涛同志。孟凡涛作为东营市利津县孟家坦村的一名基层干部,在疫情发生以来,几乎天天晚上忙到12点,最终倒在了疫情防控一线,生命定格在40岁,用生命守护好东营市这座零疫城。身为党员应该好好学习这种勤勉尽责担使命的精神,当任务落在肩膀上时,就要用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完成它,甚至超越它,这也将是她作为党支部书记所要秉持的态度,希望同学们以后也能一起努力,将这种精神贯彻始终。

党支部成员张胜威表示,榜样其实就在身边,英雄更多源自平凡人。而身为党员,更应该竭尽所能成为那个平凡英雄。向身边的人学习,发现周围美丽的人和美丽的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面对任何困难,都要冲在前,做在先!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经历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精神洗礼,精神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为国家、学校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作者:白杨 审核:邓云强 来源: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