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系: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有关要求(具体详见附件),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优秀共享课程。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本科专业课程,课程资源完善,课程推广应用效果好。

2.优秀教学案例。教师利用在线教学工具,通过选择合适的慕课和 SPOC 资源、开展直播或录播等,创新课程讲授、课业辅导、考核评价,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实施的优秀案例。

优秀共享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提供的支撑材料均应为2020年春季学期的相关数据和典型做法。

二、推荐数量

各系充分挖掘本系在疫情期间的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上报。学院将从中遴选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各1项向学校推荐。

三、报送时间

各系将申报书(负责人签字)和推荐汇总表电子版于7月28日前发送至19950050@upc.edu.cn或者QQ2513398518

四、工作要求

各系要对所推荐课程和案例的团队成员、材料内容进行严格把关。

未尽事宜,请与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教学办联系,联系人:于艇,联系电话:15666895705

 

鲁课联盟〔2020〕8号-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rar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