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83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五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果公布,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李世宝副教授获评“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李世宝,男,中共党员,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教近20年,潜心教学,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投身科研,成果突出,主持或参与国家专项、国家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40余篇。坚持课堂一线,教学效果优秀,承担多项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曾多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获评首届中国石油大学教学优秀奖,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倡导学生动手实践,指导学生参加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多次荣获学生科技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作为系主任、班主任,每年组织专业讲座、就业指导座谈、升学深造经验交流、选课指导等十余场,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毕业班学生考研就业,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指导和帮助,是学生眼中的良师益友,多次获评学校十佳班主任、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发起,来自各教学院部的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每年共评选10人,旨在通过学生评选出政治坚定、关爱学生、爱岗敬业的教师代表,激励全校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学院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两年有教师获评“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2019年电子信息工程系任鹏教授获评中国石油大学第四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我心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甘为萤火,躬身育桃李的高尚情怀与爱岗敬业、严谨求实的职业操守,体现了我院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工作岗位、关注学生成长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在学生间营造了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激励了广大师生团结奋斗、追求卓越。

(作者:路新超  审核:李树鑫  来源:海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