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老师:

为做好2021年青岛市科技局重点研发专项指南编制工作,根据《青岛市科技局重点研发专项管理暂行办法》和有关工作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青岛市科技局重点研发专项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领域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建议总体要求

(一)面向全市重点科技需求工作。指南建议应面向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科技需求,结合我市科技创新规划,围绕技术先进、产业带动能力强的重点领域,有关高技术产业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

(二)突出问题导向。将通过国际科技合作解决制约我市关键技术难题和产业瓶颈作为主攻方向,同时要注重产业、基地、项目、人才、平台的统筹,优先考虑国家级、省级、市级国合基地与日本、韩国、德国、以色列、乌克兰、上合组织国家等重点国别合作提报的指南建议。

(三)注重协同创新。指南建议要强化新兴产业培育,重点围绕我市科技创新需求,以企业为主体联合海内外产学研机构,联合开展重大项目科技攻关和成果产业化。

二、其他

此次征集工作将作为2021年度青岛市科技局重点研发专项申报指南编写的重要参考依据,请高度重视,内容凝练,重点突出,认真填写2021年度青岛市科技局重点研发专项指南建议表(附件)。请于97日之前反馈,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uoliyun@upc.edu.cn

联系人:左利云      联系电话:86983827

 

附件:重点研发专项项目方向建议表.xls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