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最新发布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经研究,现就我校通过线上(远程音视频)方式参加外方主办的国际会议通知如下:

1、参加线上国际会议须履行审批手续。申请人应至少提前15个工作日办理审批手续,并将纸质申请表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凭审批表办理财务报销手续。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参加此类活动。所需表格请在附件下载。

2、参加由港、澳、台地区单位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参照以上办法执行。

申报中若有问题,请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联系电话:86981952

  补充说明:本通知只针对老师,如果前期参加会议没有申请并产生费用,请按照通知要求补办审批表,再凭审批表办理核销手续。

 

附件:http://io.upc.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审批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