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图1 辅导员现场点评




图2 入党积极分子现场答辩



913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本科2019级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暨学会干部考评会。此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段诗云主持,17级辅导员张宇,18级辅导员侯金华,19级兼职辅导员路新超,学院各本科专业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出席会议,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与本次答辩考核。

会议伊始,段诗云首先就会议的主题、目的与意义进行介绍,并对汇报的具体要求做简单说明。随后,汇报同学以PPT演示的方式,围绕个人思想状态、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各年级辅导员及各本科专业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进行综合点评。会议上,18级辅导员侯金华借用学校原党委书记郑其绪教授的话寄语大家,“不要求大家十项全能,但要身怀绝技”。会议最后,段诗云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和骨干作用;学生干部要主动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活跃校园文化

此次会议,旨在对党的后备力量及学生干部的表现情况进行阶段性考察,在加强交流的同时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时给19级优秀同学提供提高自身能力、展示自身风采的平台。据悉,我院19级一直施行精细管理、德育引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作者:叶艺烽 审核:段诗云 来源:海空学院2019级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