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914日,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实验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贺凯飞副院长主持会议。

贺凯飞副院长根据学校教学院部长会议的精神,结合海空学院的工作规划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本学期在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的同时,将重点推进三个工科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四个省级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申报,2020版教学大纲论证,基层教学活动及教学团队的组织,学院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和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各项工作应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以及课程思政、专创融合、产教融合、劳动教育、两性一度、信息化教学等最新要求进行。同时,还就教授、副教授上课率,成绩更改规定、教学秩序的有序运转,排课的合理性,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郭文书记指出,人才培养特别是本科教育是办学的根本,各教学系要认真落实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扎实推进专业和课程建设,全力保证本科教学的质量。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系要科学地做好专业发展和实习基地建设规划,构建完善的管理运行体系以适应新形势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

最后,参会教师就实习基地建设和教学管理运行体系进行了讨论。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的任务,规范了教学环节的各项工作,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地顺利开展和高效运行奠定了基础。

(作者:于艇  审核:贺凯飞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