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使学院大学生能够跟上现代教育飞速发展的步伐,为今后人生打下一定基础,同时为了调动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以及爱国热情,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特面向20级海空学院全体新生举办以爱国爱党为主题的海空学院第二届“畅言杯”新生辩论赛,现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畅言杯”辩论赛是海空学院艺术团演讲与辩论队在2020年举办的第一组大型比赛,面向全体海空学院20级新生,本着“能辩古今,言论群雄”的信念,在于提高新生对于辩论赛的了解,培养新生“勤于思,善于辩,敢于论”的论辩意识,同时为我院辩论队选拔优秀辩手,为校赛储备更多有能力的选手,强化我院的辩论实力,在院内掀起一轮辩论思潮。

二、活动对象

2020级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全体新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下旬-2020年10月中旬

四、活动内容

1.本次比赛要求辩手为海空学院20级本科生,热爱辩论,性别、族别不限。

2.每班级选出至少一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包括4名参赛队员和替补队员(不超过两个)。上场参赛队员均可获得相应石光学时。

3.参赛辩手必须用普通话且需注意着装与个人形象,要求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4.各辩手及组织人员务必于每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到达比赛现场,比赛开始15分钟后未到队视为自动放弃。

5.本次比赛采取评分制以及三轮投票制两种评分制相结合,保证赛场的公平。

辩题及正反双方以抽签方式决定。

6.每场选出一位最佳辩手。

7.比赛方式主要采用晋级赛的形式,具体赛制依据参赛队伍数量决定。

五、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班学习委员于20日晚8点前将最终报名队伍信息汇总于报名表(附件一),文件命名:“畅言杯”报名表+专业班级+负责人姓名,发到邮箱:1280867289@qq.com

六、其他事宜

本活动由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艺术团承办,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孙筱珺

联系电话:18156035692

共青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委员会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2020年918

附件一:“畅言杯”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