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老师与新生交流  冯阳摄



接站工作人员  冯阳摄



迎新现场  冯阳摄


109日至10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迎来了1862020级入学报到的研究生新生。

“虽然自己是第一天来到石大,却对石大有一种独特的亲切感,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深切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海空学院良好的师生氛围可见一斑。对能遇到这样的集体和老师感觉到非常幸运,我也会会珍惜这份幸运,撸起袖子加油干!”来自电子信息专业的新生赵哲表示。

本次迎新工作主要包括校内和校外两部分,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组织建立了迎新筹备工作委员会。校内迎新点分为报到资格审查、今日校园签到、校园卡等材料发放三部分,校外有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进行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的接站和引导工作。我院迎新筹备工作委员会采用富有创意的迎新举措欢迎新生,把迎新服务展台精心装扮成科考船,并设置介绍学院概况的展板,让新生感受到学科专业的魅力。除此之外,学院准备了“研途有你,相约海空”系列合影手幅,为新生拍摄入学第一张照片。

此次迎新工作中,迎新工作者真诚热情的服务带给新生归属感,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给海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2020级共招收研究生18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178人,博士研究生8人。


(作者:王慧、高琪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海空传媒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