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海空学院测绘研第一党支部于1011日在南教21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共有16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本次到会的具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丹丹同志主持,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随后,徐丹丹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四名候选人依次走上台前发表了自己的竞选发言,由专门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经党员大会投票,蔡丽华、焦月、李华玉、常乐四名同志当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会上讨论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通过协商对其他支委进行了分工。结果为,蔡丽华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焦月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李华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常乐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选举结果在党支部内进行了公示。


(作者:常乐 审核:刘杰 来源:测绘研第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