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08/tongzhi/202010/t20201015_494734.html),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2020年第一批共有333家企业支持的12201个项目。

二、申报要求

1.每人在研项目不超过3项,每批次最多申请3个项目。

2.项目申报材料需经院部审核后再进行填报,并将电子材料报教务处备案。

申报教师请在11月3日前申报材料发送至loushengnan@upc.edu.cn,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平台注册申报。

3.申请人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1917时。

三、其它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近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也是双一流、新工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支撑,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尹星,电话:86981306,邮箱:yinxing@u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