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位老师:

青岛市政府将于20201028-113日举办“2020青岛创新节”,为激发青年人才“创意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特举办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诚邀各高校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主题

创意创新,创造创业

二、设计要求

1. 征集内容:平面海报

2. 作品要求:

元素:包含青岛创新节logo、科技创新等元素。

(青岛创新节logo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emuFIMl88-0ZuyBuLzweQ

提取码:2gng

内容:海报需要体现青岛创新节主题“创意创新,创造创业”,巧妙利用创意语言表达主题内涵,助力提升创新节整体形象。作品理念、形式和技巧要有创新性,能打破惯性思维,视觉冲击力强。

尺寸:所有参赛作品尺寸为1080*1920(横版竖版不限),分辨率为300dpi,色彩模式CMYK,文件格式.jpg

作品数量不限,可为单张也可为系列作品。

三、参赛方式

1. 作品提交从20201018日开始,到20201026日截止。

2. 参赛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qdchxj@siciei.com,并在邮件中以WORD的形式提交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及100字以内的作品介绍。(具体格式详见附件1

3. 签字并提交参赛声明(请签字后扫描随作品一并提交,内容详见附件2

四、评选流程

1. 活动评审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

2. 结果将于1027日在创新节官方微博、微信上进行公示。

五、奖项设置

1. 一等奖(1名):10000元奖金,以及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荣誉证书

2. 二等奖(2名):5000元奖金,以及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荣誉证书

3. 三等奖(5名):2000元奖金,以及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荣誉证书

4. 优秀奖(10名):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优秀奖证书

六、特别提醒

1. 参赛作品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含有任何涉及暴力、色情、种族歧视等内容,需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 不得在应征作品平面设计稿上出现任何与投稿人相关的信息。

3.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无侵犯他人著作权包括字体版权等行为。因作品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获奖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4. 请作者自留底稿。作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源文件,以便获胜后凭设计源文件领取奖金与证书;征集结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5. 所有入围作品在支付奖金后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入围单位或个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

6. 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联系。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海香

联系电话:86983826

邮箱:chenhaixiang@upc.edu.cn

关于举办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附件.docx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