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研究进度,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学院将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次阶段性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检查范围

目前所有在研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

2020年新立项的校级项目不参加本次阶段性检查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重点等内容。

三、工作安排

1.检查流程

1)项目组自查。项目组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提交阶段性检查报告,有项目成果的要在系统中提交项目成果支撑材料。

2)学院检查。学院成立专家组,通过公开答辩的方式对项目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项目组1-2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每个项目答辩时间8分钟,其中陈述时间5分钟,提问及专家点评环节3分钟。提问可由项目组任意成员回答。

2.检查结果应结合项目阶段性检查报告、答辩情况、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分为优秀、通过、暂缓通过和未通过,其中优秀比例控制在30%以内。

3.对逾期未交检查报告或未通过阶段性检查的项目,终止其运行;对暂缓通过的项目应限期整改,整改期限不超过2个月,整改后进行复审,通过的项目继续运行,未通过的项目给与终止,并将复审结果及时报送学校。

四、时间安排

1.112日前,各项目通过系统完成相关材料(包括阶段性检查报告,研究论文、获奖等支撑材料)提交。

2.答辩前3天,学院将答辩安排录入系统,并在院部网站公布。

3.1110日前,学院报送检查与选拔结果。

未尽事宜请联系海空学院教学办公室,电话:0532-86980250,邮箱:19950050@upc.edu.cn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