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于晓雨摄



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宣誓环节  武兆敏摄


20201025日晚7点,恰逢“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为深入了解“四史”,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深刻领会历史内涵,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付小川同志强调了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她表示,注重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

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学习“四史”党校公开课,深入了解 “四史”内容及其精神内涵。公开课主讲人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与研究领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富有个性的表达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知识盛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聆听党课获益匪浅,深受鼓舞。刘天立同志表示,党的思想是经过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不是空中阁楼,更不是纸上谈兵。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深刻表达出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毅力。徐栋同志指出,中国一直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展示了大国风采。抗美援朝战争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营造了和平的外部环境,也为中国赢得了70年的和平建设时间。我们应该向前辈们学习,努力建设新中国,维护世界和平。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有力的声音中饱含了对党的坚定忠诚和无限热爱。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党支部成员对“四史”的内容及其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深入地了解革命先烈伟大的理想信念、体会革命先烈用意志和鲜血铸就的革命精神。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牢记历史,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奉献青春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作者:于晓雨  编辑:王兆薇  审核:石鹏飞  来源: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