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信息工程组答辩照片

通信工程组答辩照片


测绘工程组答辩照片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研究进度,提高项目研究质量,114-8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分专业在南堂102教室、南教楼119教室、工科楼C377室进行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次阶段性检查工作。此次共有27个项目参与答辩,刘善伟老师、孙伟峰老师和李永老师等15名教师担任本次阶段性检查评委。

答辩前,项目小组梳理总结项目进程,并制作报告PPT。答辩时,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阶段研究重点等方面依次进行答辩汇报。评委老师结合各团队的项目立意、原理介绍、最新进展等方面,从专业角度出发对项目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及点评,并针对其现有的问题分别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做好规划,勇于创新,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真正优秀的科研成果是将理论结合实际,盛辉老师在答辩结束后勉励学生要全面掌握项目开展进度,积极探索研究,做好后期规划。通过这次答辩,我们在梳理项目进程的同时,清楚的了解了项目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接下来的研究方向。测绘1802班的贾梦雪如是说。

通过此次阶段检查,各项目小组成员对项目目前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为下一步项目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对于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提升项目的研究水平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孙伟峰 李永 褚文佳  审核 贺凯飞 王泓晔  来源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