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炳赫  

近日,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公布决赛成绩,我院通信工程专业1902班学生刘炳赫荣获决赛一等奖。

刘炳赫,男,共青团员,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1902班学生。学习认真,积极参加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银奖,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初赛一等奖,决赛一等奖等奖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竞赛,加强英语学习,提升英语能力。为迎接十二月的英语四级考试,我院19级特地组织了四级模拟考试、英语交流群打卡等活动帮助学生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也在年级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学们积极参加,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中我院学生可以创造佳绩。

(作者:吴佳怡 李燊曦 审核:路新超 编辑:周祎恋 来源: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2019级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