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十四五”规划  郭伊诺摄



党员分享感受  郭伊诺摄


1130日晚830分,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份组织生活。此次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李皎月主持,党支部指导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皎月同志简要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要点,我国发展环境的变化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随后与会成员观看《新闻1+1》: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的视频,各领域专家详细分析十四五规划的必要性和意义,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老师详细解答十四五相关问题,体现了规划对经济消费的拉动与积极促进作用,展示了十四五规划的策略正确性和里程碑意义。而后,支部党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结合当前扶贫攻坚计划进一步阐释了个人的认识和理解。刘增运同志表示经过疫情的影响,自己更加感受到“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李皎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激励支部全体同志砥砺前行,展望未来。

此次组织生活结合时事,深刻学习先进精神,有助于支部成员紧跟时代发展,更新思想知识,体会先进的精神和理念,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之中。


(作者:郭伊诺  编辑:王兆薇  审核:张宇  来源: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