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现场  郭伊诺摄



发展对象刘增运汇报发展对象期间表现  郭伊诺摄


1130日晚730分,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就支部内陈博文、陈旭等十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作出讨论,党支部指导老师张宇及支部所有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皎月简要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议程。按照议程,陈博文同志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高宇航、罗宝会说明了该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组织委员白山岭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对其接收申请充分发表意见。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陈博文同志能否接收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听取监票人票数统计结果后,李皎月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陈博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陈博文同志对此表态:“感谢党组织和各位同志对自己的关怀和培养,自己将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余的9名同志均依次按照上述流程进行了逐个讨论。

书记李皎月进行了最后总结“今天我们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接收了10名新的预备党员同志,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脉,并且新的预备党员同志也针对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各位同志努力学习,不忘入党初心,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刘天立  编辑:王兆薇  审核:张宇  来源:海空学院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