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属各单位:

为了保障2020年度学院职工考核、奖励性绩效发放和职称评审数据使用需要,本着减少教师工作量的原则,学院开展学校一张表数据完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完善学校教职工一张表数据

教职工登录数字石大找到“教工一张表”,对一张表数据进行核对及完善。

1.由学院进行审核的数据,教师需在教工一张表里面填报,并联系学院各路秘书进行审核。

1)本科教学部分

承担的本科教学项目情况、发表本科生教学论文情况、出版本科生教材情况等需要教师填报并提供项目的任务书、批复等,论文及教材需要带封面或封底原件或复印件交给本科教学秘书娄胜南、于艇(E1705)审核。

指导本科生竞赛获奖情况需要提供获奖证书原件或复印件交给李树鑫(E1703)审核。

2)研究生教育

发表研究生教学论文情况、出版研究生教材情况、指导研究生竞赛获奖情况需填报并提供论文、教材的封面封底、获奖证书的原件或复印交给研究生秘书成小芳(E1705)审核。

3)科研部分

a.发表科研论文情况

填报正式发表(有卷期号)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非第一作者与通讯作者的论文无需添加,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b.出版著作情况

填报新添加出版著作情况,需提供著作封面、封底及作者排名页电子版。

c.咨询报告采纳情况

填报教师新添加咨询报告采纳情况,需提供咨询报告扫描件。

d.行业标准制定情况

填报教师新添加行业标准制定情况,需提供制定标准电子版。

4)学术兼职情况

填报教师新添加学术兼职情况,需提供能证明学术兼职开始时间、结束时间的聘书或通知。

5)平台建设情况

填报教师新添加平台建设情况,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4)、5)部分请将证明材料交给科研秘书陈海香(E1709)审核。

2.由学校各职能部门审核的数据,请联系各对口部门(一张表内含联系方式)进行修改、完善。

二、工作要求

1.学校一张表数据将作为后续学院职工考核、奖励性绩效发放和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审核通过后不再变更。请各单位务必重视、加强组织,积极引导,按时完成。

2.数据填报时间。本次需完善学院成立(201978日)以来数据。对于拟参加本年度职称评审的职工应完善近5年的相关数据。

3.职工本人或单项工作的负责人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报现象,一经查实,取消相关人员该项工作的绩效工资奖励。

三、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职工于128日前完成学校一张表数据填报,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由学院各路秘书进行审核。1211日前学院集中审核,审核完毕向各系反馈成果业绩数据。

教学基本工作量由教学秘书向各系反馈核对。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