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潘万富同志在宣读转正申请  马望摄



刘金英同志在宣读转正申请  马望摄


127日下午16点,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工科e15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就本支部刘金英、潘万富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做出讨论,党支部书记孙超主持会议,支部所有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孙超简要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议程。按照议程,孙超同志清点了到会人数,无缺席,符合会议召开要求。接着,刘金英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其培养联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全体正式党员对其转正申请充分讨论,申请转正人表态。紧接着,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刘金英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听取票数统计结果后,党支部书记孙超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预备党员刘金英同志按期转正。随后,潘万富同志按照上述流程经过了大会讨论、表决。 

会议最后,孙超强调,党支部各位同志要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指示,坚持党支部的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多了解各方面的知识,及时学习,查漏补缺。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


(作者:潘万富  编辑:王兆薇  审核:侯金华  来源: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