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备党员宋宇晴汇报思想情况  徐栋摄



预备党员周梦焓汇报思想情况  徐栋摄


1210日周四晚7点,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就支部内许增锦等12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问题做出讨论,党支部书记李皎月担任主持人,党支部正式党员13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皎月简要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议程。按照会议议程,许增锦等12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然后支部委员会在每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对该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党员白山岭等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对该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紧接着,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听取监票人票数统计结果后,党支部书记李皎月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该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进行表态,其中汪家祺表示:“感谢党组织对我的认可,我将会坚守入党的初心,将我个人融合于集体并奉献于集体,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我的人生价值!”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皎月总结,今天我们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12名预备党员同志成功转正,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脉,并且新的正式党员就自己成功转正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明确自己未来的规划,希望各位同志努力学习,不忘入党初心,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李梦绮  编辑:王兆薇  审核:石鹏飞  来源:通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